close

 

 

這個月來單位值班的醫師,其他四位之前都已經來過,其中之一是優秀的學弟,還有一個是好笑的同學,另外兩個是評價都還不錯的劉醫師,難道還能遇到更厲害的傢伙嗎?正當我們不抱任何希望迎來這個月唯一一個不認識的值班醫生(Duty,暱稱DuDu(丟丟))。他就來了!!!!且聽我娓娓道來........(拋水袖)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正當我在會議室吃完了晚餐要進去病房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個探頭探腦鬼鬼祟祟的傢伙。想必是那個初來乍到的丟丟,身為一個對病人親切,對不認識的醫生也親切的護理師,立刻開始指引丟丟該怎麼樣穿上正確的裝備以進去隔離病房的護理站裡寫他的功課。這位丟丟可說是聰明伶俐冰雪聰明的一次就記得了所有的事情,立刻在心裡幫他加了10分。(咦?)
進到護理站之後,速速跟丟丟講解一下他的功課要在哪裡寫,之後丟丟便開始奮力地研讀病歷,我一邊寫我的功課,一邊跟丟丟說明這邊的病人狀況;丟丟一邊關心病人,還有稱讚我很熱心,這樣對他們第一次來的丟丟幫助很大。

「你們都好熱心喔~」(眨眨) .* (ω).:*

那天晚上丟丟看完了某床我主護的病人,因為她難耐的胃痛,丟丟感到十分為難,因為可以用的藥都用了,病人怎麼還是這麼不舒服呢?怎麼辦?怎麼辦?~"~

「可以給病人打嗎啡嗎?」(眨眨)
.* (ω).:*

呼~還好姐姐平常有練過,怎麼可以就這樣被電暈了呢?!!!!!!
所以我也立刻開啟電眼模式(心裡是想要這樣啦....)回答他說:

「你想要當然可以啊~」(眨眨) .* *(ω)*.: ‧.

後來待丟丟看完了所有的病人,寫完所有的功課,離開我們病房之後。那天晚上的同伴瓜瓜治療做到一段落,正走回護理站時,我忍不住跟瓜瓜說,「瓜~我被丟丟電到了啦!!! >/////<」瓜就說她也是,哈哈!!我們果然是好朋友。


發現今天又是電眼丟丟要來值班,心兒都忍不住噗通噗通地跳了起來~不!!!!!今天大概是咚次打次咚次打次地在跳 (羞)

中間其實並沒有什麼太令人激動的互動,丟丟在完成功課,以及開好今晚一些瑣碎的醫囑後,看起來是依依不捨不想要回到黯然的VIP病房去繼續值班,於是要走之前又問了一句。


「還有其他事嗎?」(眨眨) .* (ω).:*

沒有耶‧‧‧‧‧‧
(除了又被你電到之外。(●´∀`●)ノ。.:*・゜*:.。.)


後記:今晚的夥伴是芷兒,芷兒覺得今晚的丟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會放電啊!她覺得我跟瓜太誇大其詞了,她比較喜歡江江。(咦?)

在最後要鄭重聲明的是,我們上班的時候其實都很正經的!!(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