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親愛的花花:
      生日快樂!!!!!從我們認識到現在,也已經超過屈指能數的年數了,還好,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說,還是有很多話想跟你說,還有很多事就算不用說,你也能懂。有你真好!! (抱)


#2
親愛的蛙蛙:
     生日快樂!!!!!你一直都記得我們高一時不打不相識的經過,但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啊~想必你的寬褲子跟黑襪子已經被大隊長盯上很久了,對吧?! 我只是那天比較雖,被叫去把你登記起來而已= =+
     就不要再記恨啦XDD
     紐約大風大雨又大停電,希望你平安,歡樂的生日蛋糕,回來我們再補給你啦!!

#3
親愛的語彤:
      跟你認識,也跟前面兩個姊姊是差不多久的時間,只不過最常陪你玩耍的那些日子,你應該都沒有記憶了。你還記得有一次我跟你跟賢姊姊一起去逛街嗎?那時候你們才剛搬去大里不久,店員還以為我們是母女,想稱讚我們像姊妹呢~ 囧
      我第一次看你用囧,我在電腦的這端也囧了,你怎麼已經長大成我不知道的樣子了~
      在你印象中的縈姊姊是什麼樣的人呢?再過兩年,你應該就可以自己搭火車來台北了吧~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逛街,我想聽你說  ^^
      喔~對了!! 生日快樂!!!


親愛的天蠍妞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