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天午餐的談話之後,我一直想著得給你寫封信才好。
  無意間造成你的驚慌,在這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但對於一
  個考慮踏上紅毯的女子,這是不是壞事,我還不知道。

    我們在旅行中的最後一晚,談了這麼多你現在關於婚姻的
  想法,以及我們觀察到的不同的人們,他們對於維持婚姻的態
  度,希望你能繼續維持你的正面思考,一旦確定對象,就認真
  和他一起攜手度過。沒有人說絕對不能離婚,任何投資都該設
  有停損點,婚姻也許不算是投資,但我覺得以這樣角度來面對
  這件事情,就算受傷,也可以早點退場療傷,還能保有之後再
  次進場投資的資本和機會。

      至於我跟你提到的傷口,老實說,那不是你該承受的痛。
  事情也許一如你往昔所見到的美好,別總是擔心這麼多,也許
  有天你知道了答案,反而又還要怪罪自己的多疑,而常常抱著
  內疚的心情面對被你懷疑的對象。     

      雖然我對愛情既沒經驗又充滿天馬行空的幻想;但對於傷
  害,我倒是真實體驗過一些。偶爾想起傷口流血的畫面,心裡
  還是隱隱作痛;傷會好,只是難免留疤。願你找到一個值得互
  相信賴的對象,永遠能在考驗中互相扶持,平安度過;即使我
  再邪惡,但還是希望你永遠保有天真爛
漫的那個樣子,只要不
  是用來對我耍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