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真是有些傷人,但是希望這樣用力鞭策之後,大家可以變得強壯一點。
當然,我指的是身體。

平安的度過了這七月的前半個月,殊不知,惱人的才在後頭。

    首先是一年難得一次感冒的王老爹,居然因為發燒被醫生關進病房,要打一個禮拜
的抗生素才能出關;幸好開始用藥之後,燒退了,肺炎也沒再更嚴重,原本CXR
看到的一些小病灶,大概也是陳年舊疾的痕跡。阿亮有說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TB跟阿亮大概也是好朋友。我們一家都很弱,當然不能讓一家之主獨挑大樑演獨腳戲
,王老爹才剛退燒,一家之煮的王母居然也跟上這波流行的腳步,火熱了起來。
王母不虧是王母,平時不趕流行的她,一出手就不得了!!A型流感手到擒來。只能說,
跟流行真是一件奇妙的事,連平常對流行無感的妹妹,居然也覺得自己火熱了起來,
再加上喉嚨沙啞疼痛,好似很高興她也趕上了這波流行;但我覺得那比較像是不想
去買菜跟上班出現的症狀。(因為我高三的時候,也因為這樣看了一年的耳鼻喉科,科科。)
想唬過我,再去苦練十年再來吧!!!

但經典就是經典,在這一波強烈的流行風暴中,並沒有被擊倒的就是高齡92的奶奶。
阿嬤~加油,好嗎?

王家,你們太弱了。硬起來!!


什麼?你說我很硬了? 喔~謝謝。(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