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著許久之前跟劉家徐微一起去逛街時買的Lowry's Farm的灰色五分袖T-shirt,一起買的還有一件同款黑色的。
這兩件衣服雖然是很簡單的基本款,但因為顏色簡單,剪裁好,雖然貼身卻顯瘦。所以這些年來一直陪著我不論春夏秋冬,東西南北,高矮胖瘦。(其實並沒有高過 T^T)
今天在鏡子前看著穿著這件衣服的我,我疑惑了。
不知道是認不出來這件衣服是不是本來那件,或者是認不出來鏡子裡的是不是本來的我?

本來貼身的衣服,現在卻看起來像是國民品牌XL號基本款棉T。本來緊貼著手臂的衣袖,現在鬆垮垮地垂掛在肩膀下。

本來的我,去哪裡了?

同樣的我穿著同樣的衣服,過不同的生活有不同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