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覺得受了一些不需要受的委屈?
還是只是單純很想狠狠想你一場?

所以放了那部電影
看著你的影子,想像你的模樣
聽著劇中人物說話,回想起你叫我的語氣

你在那裡好嗎?
有見到想要見的人了嗎?
我猜是沒有......
因為我一直都在這裡,而且也沒有夢到你
還是你們就只是躲起來一起偷偷看著我?

最近半年多來~發生了好多事
其實說多也不過就是一件事歹戲拖棚
卻每每搞得我在夜裡睡不著覺、喘不過氣來

好想再握你的手
怎麼沒有再多抱你一會兒
怎麼沒有好好聽你的話
幫你穿衣服的時候有沒有弄痛你?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現在的髮型
我猜你還是看得出來我有染頭髮~只是不再是那麼淺的顏色了...
我好想要你再摸摸我的頭髮
碎念為什麼要染這麼漂亮的黑髮?                                                                                                                                                                                                   


如果只是如果~
你不能再幫我做更多了
如同我也無法再對你好~
只能盡我所能對我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