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情緒氾濫到我的土地
憑什麼!?

今天的小夜班 交班真是修身養性的好機會

#1
我知道你今天很累,
也覺得上班上的這麼累,
還要重交一段時間沒照顧的病人給我並不是件輕鬆的事。 
但如果你可以在挑剔台大制度或是護理準則的時候擺出學姊展現臨床及學理都有豐富經驗 的樣子
請在交班的時候也表現出同樣的專業!!!

我其實很想問問你(們)如果這麼不喜歡這間醫院,
為什麼要來這裡工作?

又或者是這間醫院真的太封閉,無法接受其他背景護理師的意見而改變?
讓微小的聲音因為喊到聲音沙啞而放棄發聲或者被消音.........................(對不起,我離題了 =  =+)

#2
雖然最後知道你是因為擔心自己是否能處理好病人的情況而焦躁

但是在交班的時候這樣情緒氾濫真是令人很不舒服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交班產生不愉快
我覺得這應該是可以避免的,收起你的情緒,我只是想處理好病人的問題,以及澄清有疑問的地方。
對事不對人,不要想太多了。
再這樣下去,就要對事又對人了。
或者就大家都把眼睛耳朵矇起來做事,自己做的很開心又有創意,病人跟VS們應該也會感動到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