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hanakodoll - 聖誕快樂♥




 

Xmas02     
有可愛的小湯匙夾子,還有胡迪牛仔郵票>////<

 

今年耶誕節,其實一點過節氣氛也沒有,路上沒什麼聽到聖誕歌,運動中心好像有在播?但因為沉浸在奈美惠小世界裡,其實沒什麼感覺。不但一張聖誕卡都沒買,連單位交換禮物都算是在清倉儲備物資(毆!!)在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情況下,居然收到了5張聖誕卡還有兩位室友的聖誕禮物。心中的感慨跟感謝有如千軍萬馬在大草原上奔馳那樣的激昂。

回顧今年一年(是的!主播!! 又到了這個時間點了!!我們要來做一個回顧的動作!!)看起來好像除了瘦了一些,想不起來有什麼長進,連變瘦可能都還要歸功他人的鞭策,只好安慰自己,現在去運動中心已經像是去廚房一樣地自在,明年開始應該可以開始在運動中心煮道獅子頭了。今年看到大踢回來的時候,回想起去年此時的自己,真覺得應該痛打自己兩巴掌,到底是該要醒了沒?!但是我沒有,只是眷戀甜甜但苦苦如黑巧克力一般的夢繼續賴床。


今年跟honey們去了第三次首爾,11月去了一趟夢幻的宜蘭。在公館發現了兩家厲害的咖啡店,並且常常去其中一家。第一次回台中但沒有回家。第一次參加讀書會,讀一本叫精神病院的書。
有一些一樣的事,像是N2還是沒有寫出來(暈)

謝謝你們的耶誕祝福,明年也還要請你們多多照顧了(鞠躬)
當然!!我也會好好照顧你們的(摩拳擦掌、磨刀霍霍向豬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