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雖然你不是我的親弟弟,甚至也跟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但我喜愛你,可能更勝任何一個名份上算是我弟的人。

你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個成熟穩重的孩子,

雖然我後來才漸漸明白,你也是會去江湖走跳玩耍,

但我也知道,該認真的時候,你比誰都認真。

今天其實只是不經意的一問,

沒想到你居然說出了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此話一出,我真是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很佩服你有下這個決定的信心,希望你有堅持這個決定的毅力!!!

我只是就會像我說的,永遠支持你!!

我相信那女孩會一直很幸福~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