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輕輕地睡著
隨著呼吸起伏的輕輕呼嚕聲
以及鼻尖優美的弧線
安心感油然而生

笑著說討厭咪魯總要鑽到我們被窩裡
雖然我也知道他這麼做的原因
 
在寫作業的時候
背後還有一個人就這樣睡著
在看著書的時候
身邊有一個人就這樣睡著 
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
就在一個人旁邊這樣睡著 

我愛你睡著的樣子
我愛你大吃的樣子
我愛你歡笑的樣子
我愛你吞吞吐吐的樣子

依我愛著你的方式
我決定了!!
你.不愛我

-----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你的苦 帶走你的憂愁                           ---《林宥嘉.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