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你在FB上發布相信星星們的消息
常常看到的你,還是偶爾覺得青春不夠揮霍
最近完全沒有消息的你,窩在研究室跟星狀細胞玩耍
還是都在練團室喝著啤酒彈吉他?

那一年我們排排坐
那是第一次...我們被分到同一組
大家嘴上沒說,但應該都默默覺得我們這組閃耀著黃金桂冠光芒 
分組競賽總是跟組內競賽差不多
畢竟我們隨意出手就是壓倒性勝利
這樣講真是有點太驕傲
但我想應該沒人會否認這個事實

關於那段日子,你們記得的是什麼?

我永遠記得在某堂國語課的搶答
一開始就是我們自己人的廝殺
搶來搶去回答了好幾次
大家回答的答案都差不多
"一諾千金"
你現在會怎麼解釋?
"一個承諾價值千兩黃金,比喻:信守承諾、說話算話。"
(因為類似的答案已經出現過5次以上,老師都累了~ )
"一個承諾價值千兩黃金,比喻:信守承諾、說話算話。"........"所以不要輕易許下承諾"
這是我最後回答的答案
老師在等的,似乎就是最後一句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答對了,所以一直記得這件事
還是因為我真的努力想做到老師教我的意思。

你跟你跟你...你們記得這件事嗎?
或者你們記得其他更有趣的事?
像是我們早自習在操場打躲避球,沒回教室被導護老師碎念一頓,
還寫上了聯絡簿,沒想到王母只看了一眼...沒說什麼就簽名了!!!!
那些情書跟折信紙的方法
內容跟方法都忘光光了,但是我們那時候怎麼會熱衷於看起來早熟但其實很幼稚的事
不能老實點就打躲避球跟玩鬼抓人就好嗎?



對我來說,有一個名字就是國小同學的同義詞
說不定你是第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男生唷~
那時候的你很可愛,臉頰好像可以掐出水來(哪裡來的言情小說形容詞?XD)
現在怎麼就只是個滿臉滄桑的文青咖啡店老闆
老闆~你本來就是一隻大鴻雁~要飛高飛遠的!
飛吧~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