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該先檢討是否生活過得太糟糕,才讓我如此難受?

回想起來,最近幾個月,只要一周內有超過三天睡眠不足,最近則是連喝點小酒也開始會
,火燒心便如影隨形。一切都像是我的身體在提醒我,該好好照顧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是否總是忽略及虧待了自己,以至於最近常有感到有不舒服的時候?

睡不著、睡不好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最近已經又變本加厲,得要整夜開著冷氣,用上
了所有的方法,卻還是不一定能睡好,有幾天難得睡了8小時,隔天卻還是疲累愛睏。
那天總算是發現了能夠好睡的方法,只要一些些酒精,便能夠早早有睡
意,但是隨之而來的胃部灼熱感,又搞的人不得安寧。

好像是該先檢討是否生活過得太糟糕,才讓我如此難受?

回想起來,最近幾個月,只要一周內有超過三天睡眠不足,最近則是連喝點小酒也開始會
,火燒心便如影隨形,但食量好像也沒有因為這樣變少。一切都像是我的身體在提醒我,
該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其實生活大致是規律的

工作和運動加上這之間的通勤,佔去了一天中將近一半的時間。

剩下來的時間總是想和你在一起,放在這裡便是不想再跟你抱怨,或者讓你知道我是如何
把你當作生活的重心,雖然你並不這樣想,也不會願意承認,甚至也不會想要我這麼做。

在你不知道或不在意的部分,我無時不刻地想著

但你總覺得我放錯重點模糊焦點,只會花心思在你不在意的事情上,要是真的在乎你,就
該拚了命了瘦到45公斤,然後閱讀完那些你開出來的書單和電影。多陪你說說話,
說出話!

這樣才是夠格配得上你的女孩。

你在意我讀康德進度到哪?為何又停滯不前。我運動的時間多少?有沒有依照你理想的
運動模式,體重什麼一直掉不下來?是不是還是吃得太多。回家絕對不能放肆大吃!!因為
回來台北你會翻臉。

這些我將會得到的好處都與你無關,都是你為了我好而為我堅持的。

說出「因為身邊沒有一個女孩讀過康德,所以決定自己打造一個。」「長久以來,為何
身邊都沒有漂亮女孩子?所以決定自己打造一個?」

我該有多愚笨,語言得有多貧乏,才會分辨不出來他們到底有沒有相衝突?

好像不該讓你又得要再說明一次。

雖然我明知道無法承受你的拒絕,還胡糟糟地說了這麼多,只是很想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