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一抬頭,發現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停下腳步,轉身望去,不記得是從哪個方向來的。

愣愣看著粉紅色的天空,試著回想沿途的風景......

看到過一對明亮的星星,一片柔軟的草地,還有開滿荷花的池塘。

所以我是從夏天走來的嗎?




試圖想釐清現在我在什麼地方...

於是輸入所在地的線索搜尋,得出的結果卻更令人摸不著頭緒

我的左前方仰角45度的地方有一顆很明亮的星星,

右手邊的樺樹林廣不可測,

前面好遠好遠的地方有一棟突出的建築物,

那是我的目的地嗎?  



想不起來我從哪裡出發要往哪裡去,好像是被沿途的風光一路吸引到了這裡,

整趟旅途開心愉悅,從沒因為到不了目的地而焦急。

要不要繼續走下去?還是回頭呢?

突然瞥見一座盛開如火的玫瑰花園

決定就往那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